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践育人 青春志愿GO”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实践育人 青春志愿GO”2023年合肥市暨经开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同举起右拳,许下庄严誓言;聆听了现场最美志愿者们的“学雷锋微宣讲”,进一步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

  随后,志愿者们在翡翠湖公园“爱心路线”进行学雷锋志愿跑,在“一步一行”中磨炼坚强意志,向雷锋精神致敬。师生们观看了“锋”景线主题展,了解合肥近年来推动“志愿之城”建设的发展成果和经开区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此外,师生们还参加了“锋”火相传志愿市集,参与了便民义诊、家庭急救、法律咨询、环保宣传、图书漂流、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做崇德向善的倡导者,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做文明新风的推动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程思洁/文  潘纹/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21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