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2023-03-22

 

为加强院系间的交流,2023317日,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学武、副院长郭跃、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尤吾兵等一行6人,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牛小侠主持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副院长潘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焦陈丰、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殿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房彬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基层党支部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教学过程考核、学科发展、研究生论文选题和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学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年轻教师培养、学科发展等,希望两院以后加强交流与合作。我院党委书记尉德芳表示,非常感谢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院的大力支持,交流促进发展,此次交流,收获较大,达到预期效果。


 

 

                  (文/房彬,摄影/伊斯砍达尔,审核/牛小侠)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