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小侠院长参加指导思政系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7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35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了专项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小侠全程参加、指导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在听取了支部书记宋增伟关于思政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牛小侠院长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本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勉励支部的党员教师把主题教育与学科、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及时呈现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力争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活动中,牛小侠院长还充分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就集中反映的优化办公条件、加强有组织科研、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了逐个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对策。


此外,潘莉副院长也就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洪伟/文图,尉德芳/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