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导学活动

2023-05-26

202352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在建艺馆614室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联学导学活动。学校纪委办霍效忠作为本支部的联系领导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霍效忠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关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保驾护航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次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当前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更加突出。


霍效忠的讲话深深地激发了在场人员的学习热情和行动动力。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霍效忠的讲话为老师提供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路和方法,也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话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任务。

(文/图 韩佶  审核/尉德芳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