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赴安徽名人馆 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赓续薪火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35人赴安徽名人馆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 赓续薪火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名人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馆内共分8大展厅,汇聚了800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八大展厅,瞻仰从原古先秦到新中国,从政治军事到科技经济,不同时域的安徽杰出人物,了解了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安徽名人事迹,感受着我省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明,感悟着安徽人在政治、军事、学术、科技和经济等领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和胸怀天下的高尚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先烈们艰苦奋斗、前赴后继的精神,以先贤为榜样,见贤思齐,提升境界,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程思洁、荆治瑜/文  甘光宇/图)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