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6

 

9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在建艺馆729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纲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思政系党支部书记宋增伟受邀列席观摩会议。

会议伊始,“纲要”党支部书记李庆宇首先汇报了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英模走进课堂、组织讲好专题党课、积极服务师生社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自本年度以来,支部党建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着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调、特色活动创新不足等问题,今后将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力争有所改进与突破。


随后,支部党员教师分别围绕个人主题教育学习、教学科研进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等进行发言,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在听取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对“纲要”党支部提出意见与建议。他强调,支部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化常态化,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根本。要丰富并创新支部理论学习形式,增强理论学习实效,在以学增智中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中,要发挥好支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助力青年党员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文/任欢欢,图/邢文海,审核/ 尉德芳)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