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0:47  稿件来源:  

图文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6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承担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所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正常上班,常态化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其他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活动取消。

6月2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学,按照6月26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进行。

二、交通班车安排

6月25日至27日,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至翡翠湖校区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三、几点要求

1.广大师生员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已返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园防控秩序,科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2.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差,原则上不进行非必要的跨省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确有特殊原因的,须向所在单位党委履行请销假手续,告知出行方式、行程等信息,待所在单位党组织批准后,方可出行。处级以上干部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备案。

3.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妥善安排好有关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学校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室设在行政三号楼二楼值班室,总值班电话0551-62903991。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6月23日(星期二)前上传到电子值班系统。

四、宣城校区放假通知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分享到 :